【图】怎么抱女朋友 这些你都了解过吗

2018/1/28 8: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确定恋爱关系以后,就会和对方做出一些亲密的举动。比如牵手,拥抱和亲吻。无论是哪一种行为,在进行的时候都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下面就来了解抱女朋友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12432

大多数人对自己的女朋友都是万般疼爱的,希望自己做的任何事情都能让对方开心。在和女朋友做亲密举动的时候,也大多会顾及对方的感受,害怕自己的行为给对方心里留下阴影。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抱女朋友的正确方法,让你在和女朋友做这样亲密的事情的时候不会因为细节疏忽,而让对方对你留下不好的印象,进而影响到你的感情发展。

来源:图虫作者:236392921300087397

1.双手放在对方背上。

女生的身体是有很多敏感部位的,这些部位如果对男生触及,他们会觉得非常尴尬难受。即便你和这个女生是男女朋友关系,已经足够亲密了,但是也不要随意触及对方这些敏感部位,比如腰部和胸部。

跟女朋友拥抱的时候,如果是正面抱住对方,那么,你的双手要尽量放在对方的后背上,这样的环绕式的拥抱能够给女生非常充足的安全感,让她非常舒心。切记双手不要落在腰上,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非常轻浮,不正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2.无论何时,双手不要随意乱摸。

女生对于触摸是非常敏感的,而且她们大多都缺乏安全感。和自己的女朋友拥抱的时候,切记双手不要四处游走。这样游走触摸对你来说可能是享受,是爱意的表达,但是对于矜持的女生来说,这是非常色情的表现。拥抱是非常愉快的事情,抱女友应该注意以上细节,不然你们的感情可能会遭遇危机,她可能会因为你这些不恰当的举动远离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