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合适 这样可以让她更爱你

2018/1/21 10:01: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抱是情侣之间必有的肢体接触,表达安慰、爱慕和疼惜,用好了能增进感情,用不好却很容易吓到对方。怎么样拥抱才更合适?让小编告诉你拥抱的方法和重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19973

恋爱的时候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肢体接触。其实很多的时候我们会期盼这样的肢体接触,那是我们相互表达爱意、情谊的方式。当关系还没到可以肢体接触的程度时,我们不敢轻举妄动,同时也迫不及待。当关系到了能够肢体接触的程度时,也千万不要畏惧不前、不知所措。

作为男生,在恋爱中,要怎么样拥抱你的女朋友,让她感受到你的爱意呢?这里有几个小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8683

第一,当面拥抱。当面拥抱之前应该先花几秒钟凝视着她的双眼,让她从你的眼神中体会到你想拥抱她的意愿,给她一点点时间做好准备。拥抱的时候可以把头架在她的肩上,双手搂住她的腰,也可以一只手搂住她的腰,一只手轻轻抚摸她的头发或者背部,让她贴近你的胸膛,不过要注意别弄乱她的发型。

当面拥抱会使你们看不见彼此的脸庞,不过别紧张,用力一点、搂紧一点,让你们的心跳贴着心跳,感受爱的荷尔蒙在周围蔓延。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04417

第二,背后拥抱。背后拥抱的时候她看不见你,容易吓到她。你应该先出声提醒她是你,也可以先拉住她的手,让她知道是你,然后再环住她。拥抱的时候要双手搂住她的腰,切记不要随便乱摸,然后可以把脖子放在她肩上,用脸颊蹭一蹭她的脸颊。也可以亲吻她的耳垂,或者脖颈。背后拥抱可以给她靠住你的安全感,要注意站直、站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