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痛经怎么安慰 这些你应该知道

2018/1/17 8:5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时候,言语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特别是在男女朋友之间。我们说话也要注意一下艺术。那么,女朋友痛经时男朋友应该如何安慰呢?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坚持一个原则:无论你的女朋友痛经的时候,你如何安慰她,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最重要的是要体现你的心意。一个有着真诚的心的人从他的行为以及语言中就可以看出来。

如果只是敷衍的话,如果说出来了,其实对你的女朋友来说是没有什么意义的,甚至是伤害,有可能让她的心情越来越糟糕。而痛经是很容易被心情影响的,如果在经期女人的心情不好,也有可能会让痛经更加痛。

女朋友痛经该怎么安慰?首先那些让你的女朋友多喝热水的梗就不要用了。这样不仅不可以体现出你的真诚,而且让人觉得很呆板无趣。

在你的女朋友痛经之前你可以为她准备一些预防痛经的东西,比如一些暖宝宝或者是一个热水袋或者是其他的有助于缓解动痛经的东西。然后在她痛经的时候你可以以此为话题跟她说:你有没有拿那个什么出来用一下?其实那个效果挺好的,这样说的话。你的女朋友会更加容易接受你的观点。

而且你的安慰其实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对你的女朋友的态度。如果你的安慰比较及时又周到的话,她真的可以从你的安慰之中汲取到温暖,而且这也是你表现的时候。在你的女朋友痛经的时候你可以陪在她身边多说一些安慰的话,或者是小笑话,然后多抱抱她,她会觉得好一点。

其实最重要的是你要想出一种方法让你的女朋友可以减轻痛经的折磨。然后当她痛经的时候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陪在她身边,为她熬一些乌鸡汤或者是红枣黄芪熬鸡蛋水哄她喝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