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气了哄她的话  不断认错是很好的方法

2018/1/8 9:3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相处总会出现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争吵,如果彼此争执不下,就很难和好,因此男生要学会低头。设身处地为她着想,女孩其实很好哄。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男女之间相处总会出现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争吵,如果彼此争执不下,就很难和好,因此男生要学会低头。好多男生在出现争吵的时候都会忽略自身的情绪、想法,设身处地站在她女朋友的度为她着想,不想看到她不开心,希望双方能够甜蜜的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有些男生觉得自己各方面都没有做错,是女朋友在无理取闹,一定要论个输赢,其实这样做是没有什么好处的,能低头就低头,哄女生开心也没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一直道歉,当然,这一点其实也不太难做到,只要多想想,如果我是一个女孩子,换位思考如果我是她,我会怎么想怎么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要经常想一下,她为什么会生你的气,难道她会无缘无故生气么?即便这时候男生是对的,也应该低头,一直哄她一直道歉,说这是自己的错,一定不要双方对着干。当然我觉得有想法还是要说出来的,有意见一定要说,不然矛盾堆积越来越多,对彼此的相处也会不利的。 

还有就是一定要记住不可在她生气的时候表现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如果你不想你们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无论如何你都要保持一张笑脸。而且要表现出无论她对你做了什么事,男生都要不断道歉,不断哄,女孩其实很好哄,很容易心软。男生一定要要让女朋友知道,你永远都在她身边,做她坚强的后盾。你一定要让她知道,你永远都爱她,拿出自己的诚意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