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才得体 这些细节你应该考虑到

2018/1/5 9: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在相处的时候都会有一些亲密的举动,就比如牵手,拥抱,接吻等等。今天就来讲一下抱女朋友的正确方法,让你在抱自己女朋友的时候不会出现错误。

来源:站酷

和自己的女朋友进行拥抱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很多人都是非常乐于做这样的事情的。但是,虽然只是和女朋友的一个小小的亲密动作,但是要做得正确得体也是需要掌握一定方法的。

抱女朋友如果方法正确是能够让她对你好感度提升的,相反的,如果抱女朋友的姿势不得当,很可能让对方觉得你不够尊重她,进而让你们的关系走向破灭的道路。怎么抱女朋友才得体呢?下面就来了解详细的方法。

来源:站酷

1.正面拥抱

大多数人都喜欢从正面拥抱自己的女朋友,从正面拥抱女朋友的时候需要注意双手放置的位置。很多男生都喜欢将双手放在对方的腰部,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做法。女性的腰部是非常敏感的,你将手放在这里会让她觉得非常尴尬并且难受。正面抱女朋友的时候应该将双手放在她的背部,这样能够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来源:站酷

2.背后抱

从女朋友的背后抱住她是一种非常宠溺的拥抱方式。这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但是,从背后抱住女朋友的时候,双手是非常容易触碰到对方的胸部的。所以,从背后抱女朋友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将手放在她的肩膀处或者锁骨处,或者腹部,但是一定不要放在胸部。

错误的做法会显得你非常下流,这个得引起足够的重视。抱女朋友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有很多,无论是哪一种拥抱方式,都需要注意尊重你的女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