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有创意 给她一个surprise

2018/1/4 8:47: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大多指男生的另一半,也指女生们自己的同性朋友。在如今这个男女比例不平衡的社会,有女朋友的男性是很幸运的,所以当在自己的女朋友生日时所送的礼物要用心。

生日礼物种类很多,经常让人犯难,不知该选什么好,尤其是男生送给自己女朋友的生日礼物,口红、包包、布娃娃这些都太大众化,未必能博得美人一笑,所以接下来为各位男性同胞推荐三种比较有新意的生日礼物。

送女朋友的生日礼物之一:手工DIY爆炸盒子。这是近两年比较受欢迎的礼物,价格不贵,但是很有新意,特别能打动女生。这是一个正方体的盒子,上面的盖子一打开整个盒子就会摊平在地上,映入眼帘的是无数个小格子,可以装照片,此外里面还会有隐藏起来的卡片和各种机关,可以写上你对女朋友的爱,当她找到并打开时,那种感动无法言喻。

你可以将你们之间每一个动人的瞬间都悉数放下,刻录在这份美好的回忆盒里,每一次打开,都会收获不一样的感动。

很多男生会选择将两个人的甜蜜合照打印出来,然后装在相册里,虽然不是特别值钱的礼物,但是却很暖心,其实,除了放在相册里,还可以用另一种方法放置相片。

送女朋友的生日礼物之二:创意DIY照片定制瓶盖。顾名思义,也就是将照片印在瓶盖上,主要采用高透光水晶玻璃,在用礼盒摆成心型,既好看又特别,这种浓缩版的回忆能使图案看起来更萌,也更容易保存,是男生们送礼的不错选择。

想给你们的感情生活增添点情趣吗?那么送女朋友的生日礼物就得更用心了。

送女朋友的生日礼物之三:创意爱情兑换券。一个小盒子里装着满满的卡片,上面的内容不尽相同,有按摩券、和好如初券、不许分手券等等,当你的女朋友出示任意一张券时,你就要乖乖按照券上面所指示的内容去做,不能反抗,此外这种套装里还会包含有爱情承诺券、爱情甜蜜骰子以及一本好老婆证书,满满的都是爱。

这份礼物的价格很亲民,有的人甚至会觉得廉价,但是,它能给对方带来的感动是无价的,这不仅仅是一份生日礼物,还是你给你的女朋友爱的承诺,这份永恒的爱很是走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