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痛经怎么安慰  除了说还要做

2017/12/28 8: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子会不会觉得痛经时的女朋友是一种很可怕的生物呢?千万不要这样觉得哦!因为痛经是很难受的感觉,作为男朋友这个时候要给女朋友更多的爱和呵护才行,那要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女孩子在来月经的时候,如果会痛经的话,常常就会脾气变得很暴躁,心情也会很低落,如果你的女朋友有痛经问题的话,那么你应该要怎么样才能够安慰到她呢?

首先要记住,千万不要叫她多喝热水,因为多喝热水就是一个很敷衍的表现,会让你的女朋友觉得你并没有在关心她,那么这个时候,痛经的她心情会更加的烦躁,甚至可能你们之间会爆发一次争吵,所以,记住千万不要说这四个字了,而是要改成说其他的。

例如说你心疼她,总之不要害羞,什么语言你觉得很甜蜜,那就说出来吧,女孩子从来不会嫌弃男朋友太过腻歪的,你也不要因为害羞就不敢说。女孩子都是听觉动物,只要你说的话足够甜蜜,足够好听,那么她的心情就会好起来。

来源:站酷

当然,要想安慰到痛经的女朋友,光说也是不够的,你还需要有实际行动。例如为她泡一杯红糖姜水,或者是为她熬一碗养胃的小粥,小米红枣粥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是给她拿热水袋暖下肚子,再帮她按摩一下身体酸痛的地方,这些小举动都十分的贴心,会让女孩子贴身的感到你对她的好,那么她会觉得很幸福,痛经带来的难受程度也就会大幅度的降低。

来源:站酷

以上这些办法,你是不是学到了呢?其实要想安慰到痛经的女朋友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只要是你真的是用心的爱着你的女朋友,那么你就会为她做很多事情,不用别人提醒,你也会变成一个让女朋友觉得是可以依靠的男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