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才合适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12/31 12:2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恋爱中,和女朋友的相处是很有讲究的。如果你的行为举止不恰当,可能会引起女朋友的不满,进而造成分手。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怎样抱女朋友才合适,让你的恋情更顺利。

来源:站酷

男生和女生面对感情的态度是不一样的,男人总是表现得比较粗枝大叶一点,行为也大多不会太过在意。但是,女生就不一样了。女生的感情是非常细腻的,和男朋友相处在一起,她们习惯去关注他们的一些行为举止,从这些细节上去了解对方的内心想法。

所以,男生在和自己女朋友相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觉得对方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这样的想法和做法都会让你的感情走向末路。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些肢体接触,比如牵手,拥抱。怎么抱女朋友才合适呢?下面就来了解正确的做法。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大多数女生在恋爱的时候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爱自己多一点,她们大多追求的是精神上的爱恋,而不是单纯的身体接触。如果她的男朋友在恋爱的时候仅仅是关注和她的身体接触,那么,她们是会觉得这个男生接触自己是带有一定目的性的,久而久之就会远离他。

所以,男生想要让自己女友保持对自己的好感,在抱女朋友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分寸。首先,你的双手要放对地方,尽量放在对方的背上,这样的拥抱能够给对方安全感。记住一定不要将双手放在对方的腰上,这是非常不尊重的一种做法,而且会让对方觉得你非常轻浮,是个纨绔子弟。

来源:站酷

抱女朋友的时候有从正面抱的,自然也有从后面抱的,从后面抱会显得更加宠溺。如果是这种抱法,你应该注意双手放在对方的锁骨处就可以了,不要再往下。如果不小心放到对方胸部,会让对方觉得你在耍流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