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坚持不下去了 这两点是主要因素

2017/12/31 11:29:45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外国人大量涌入国内,许多中国女性开始了所谓的异国之恋。但是,这些恋爱大多以失败告终,原因有二。如果女士能做到这几点,那么,她们的悲剧就会少点。

改革开放,国门打开,外国许多优秀的产品传了进来,顺便也夹杂着一部分的垃圾。很多异性与外国人相恋,却终究坚持不下去。为什么?

首先,基础不牢,认识不深。说句老实话,有一部分中国女性骨子里有股崇洋媚外的思想,总认为洋人就很高尚,嫁给洋人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情。当看见一个外国人对自己有意思时,女士们就把矜持抛一边,从而开始那自以为是的浪漫之旅。你了解他吗?家境怎样,人品怎样,他的末期打算又是什么,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没想清楚,你就义无反顾扑上去。悲伤的只是你自己。

其次,把困难想的太简单。异国恋,要克服的困难不是一点点。言语障碍,文化差异,时间差异,环境差异……这些是牵一发动全身。一个连他国的文化都弄不清楚的女人,玩异国恋,那是悲催的。

异国恋难度大,但不是没希望。女性做到这两点,也能收获一段浪漫的情感。首先,长期交往,仔细观察。外国人有好有坏,不是个个都是情种。要认清他们的人品,就要长时间的交流。不要只听他们的花言巧语,还要看看他们为你做了什么。如果他心里有你,那么你会看得见。

其次,弄清楚他将来的打算。如果他有计划有能力在国内打拼,那你们就应该统一步伐。如果他希望荣归故里,那你就得考虑下,能不能接受异地恋,或是跟他移居国外。做到这两点,才能避免被他人玩弄于手掌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