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怎么维持  两招让你的感情更持久

2017/12/29 8:29:45 作者:U7-wuyu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比异地恋更难的是异国恋,因为异国恋相对来讲更难以见面,感情相对来说会更加脆弱一点。异国恋的情侣感情不稳定。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异国恋可以完全维持得更久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很多人都会憧憬着一份纯洁而美好且长久的感情,特别是女孩子。很多女孩子都有一种想要初恋就是未来老公的想法。其实这时候不仅意味着你要在很早的时候遇到一个对的人,且要在遇到之后能够很好的维持这份感情。比异地恋更难的是异国恋,因为异国恋相对来讲更难以见面,感情相对来说会更加脆弱一点。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异国恋可以完全维持得更久呢。

来源:站酷

其实很多时候女生们都容易没有安全感。而对于异国恋的恋人中来说,女方更为容易没有安全感。所以增加对方的安全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其实缺乏安全感说白了就是见不到对方,而不知道对方最近过的怎么样而所带来的。

所以这时候情侣们可以多增加一下视频或者交流的次数。多多跟对方讨论一下自己最近的生活。给对方一种就算他不在自己身边,自己的生活仍然有他在参与的感觉。每天一句情话或者贴心话,也能够很好的让对方觉得自己的心还在对方身上。

来源:站酷

异国恋最致命的问题就是经常会见不到对方。而见不到对方信任感就容易降低,就会产生许多猜忌,最后导致争吵不休。那么这时候情侣们可以多多给对方一些惊喜。比如说在一些纪念日,可以送上一些礼物,跨国也要送。让对方觉得自己其实心里还挂念着他。

对于异国恋来说,信任度与安全感是两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情侣们在恋爱时,应该更加坦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直白热烈的感情更能够提升信任度与安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