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分手原因   难道真是距离惹的祸吗

2017/11/26 7: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起异国恋分手,很多人觉得理所当然,似乎远距离恋爱根本没有维持的可能。其实,距离太远只是借口,异国恋之所以会分手,败给的是爱情信念的不够坚定,而不是距离。

来源:站酷

异国恋是异地恋的升级版,不但不能见面,连同频通话都是问题。很多异地恋都走向了分手,人们看的多了,也就司空见惯了。可司空见惯只是一种现象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却并不能代表异国恋分手就理所当然。任何一段恋爱走向终点,都不是你看到的表象那么简单。就像走向分手的异国恋,看似爱情败给了距离,不如说爱情败给了忠贞。

男朋友不在身边,你需要承受孤独,需要承受思念。你可以以任何方式发泄情感,例如购物,例如k歌,例如暴饮暴食,但寻找备胎或者跟其他男生搞暧昧,却不应该被列入考虑范围。

据不完全统计,谈着异国恋的男女们,跟其他异性产生高于友情互动的比例高达60%,也就是说有10个异地恋者,就会有6个人在搞暧昧。这样的比例是不是很吓人,或许你会强词夺理,认为这只是你消遣的方式,其实你是在为你的劈腿打前站,等到你们感情成熟,和现任分手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很多异地恋的人,占着别人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的头衔,却怀着骑驴看唱本的心态。他们或许委屈,因为另一半确实无法陪伴;他们或许焦虑,害怕自己是被抛下的那一个;他们或许只是未雨绸缪,不想持续处在一种交了假男(女)朋友的状态。但是,他们动机不纯、心志不坚是事实。

很多人说异国恋败给了距离,其实,异国恋败给的不是距离,而是因为距离产生的对爱情不坚定、没信心,甚至是怀疑的心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