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怎么维持感情  做到这四点让你远离分手危机

2017/11/18 7: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到异地恋和异国恋,很多人都忍不住摇头。以前人们常说距离产生美,如今这年代,远距离恋爱往往只能走向分手。很多人不禁要问,难道异地恋和异国恋真的无法继续吗?

随着工作性质和生活方式的多元化,异地恋甚至异国恋变得越来越常见。异地恋固然要承受思念之苦,而异国恋还要承受因为时差带来的彼此生活不同步。

以前常说距离产生美,但是一旦异地或异国,产生的不是美,是寂寞,是孤独,是彼此之间的不信任。这种不信任会使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使彼此变得猜疑,变得失去自我,所以,很多恋人宁愿分手,也不愿意承受异地恋或异国恋带来的折磨。

事实上,任何一段恋情都需要经营,异地恋虽经营困难,把握以下四点,可以助你远离分手危机。

第一点,抵挡住诱惑。异地恋要承受比寻常恋情更多的思念,思念之外,便是寂寞。不要因为恋人不在身边就去勾搭别的异性,你要时刻记住你已有恋人,并且告知周围所有人,久而久之,诱惑便会远离你,你的另一半也会更放心。

第二点,理解和包容。分隔两地,对彼此的照顾会有缺失。如果对方有负面情绪,不要急着针锋相对,而应该以心平气和地予以安慰。

第三点,信任。恋人之间,忌讳猜忌。因为每一次猜忌,都会将对方推离自己。所以,异地恋或者异国恋的双方,虽然你们不能掌控对方的一举一动,但是不要稍有蛛丝马迹就暴跳如雷,而要给予对方完全的信任。

第四点,时刻保持沟通状态。沟通,是恋爱双方维系感情的途径。如果每天都能有固定通话的时间,对方就不会胡思乱想,也会让对方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