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靠谱吗  教你如何维持这一段感情

2017/11/11 7:0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异国恋,可能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那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异国恋是否靠谱!

来源:站酷

异国恋在不少人的眼里都是没有结果的,不是因为不相信他们的感情,而是不相信时间和距离等因素,因为时间和距离可以让很多事情都会发生改变。而即使有些恋人以前的时候有多么相爱,感情多么坚不可摧。但是当他们处于异国恋的时候,他们会发现原来爱情是如此脆弱,经不住时间和距离对他们的考验。

因此很多人说到异国恋,都会觉得非常不可靠,那该怎么做才能让人觉得靠谱,可以维持两个人的感情?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1.无论工作学习再怎么忙,也要和对方保持一定的联系,和对方分享彼此的一些近况。两个人相隔两国,距离是不用说的,一般都会很远,而时间差要看在哪一国才知道是否有时差。面对这些问题,恋人之间可能会害怕自己坚持不下来。其实只要自己不放弃,学会如何维持自己的感情那么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比如即使不能每天通电话或者视频聊天,但一周内必须要保持至少一次。这样可以及时了解对方的情况,并与对方一起面对伤心或者开心的事情,只有这样才不会让两个人的感情变淡。

来源:站酷

2.即使不在对方的身边陪伴,但也需要为对方制作surprise。比如可以自己亲自去实体店选好对方喜欢礼物,然后寄给对方,对方收到礼物的时候会感觉得到你爱,这样满满的爱意能够让对方开心很长的一段时间。你们的感情就不会因为异国恋而变得黯然无光,而是会变成多姿多彩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