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异国恋冷战  谁会主动结束这样的场面

2017/11/17 7:0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异国恋,可能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两者是一样的,就是一对恋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那让我们了解一下异国恋冷战吧!

来源:站酷

在异国恋中,有些恋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和对方冷战。或许有人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要冷战,有什么事不能直接说出来吗?或者吵一架也会比冷战好很多。异国恋冷战的几率会比一般恋人冷战的几率高出很多,因为远距离、时差、没有安全感等等原因,让他们选择了冷战而不是大吵一架。

因为这些都是恋人之间比较重视的一些问题,有很多人对此都不是很了解。但更重要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冷战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因为冷战可能会让他们原本就禁不起打击的感情受到伤害,甚至冷战有可能成为了两个人分手的真正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如果你和自己的另一半正处于异国恋的冷战当中,你觉得该怎样做才能够让这段感情恢复当初的美好。其实,冷战对很多人来说会很痛苦,不仅承受内心的折磨,还要面临分手的处境。

因此一般主动结束冷战的都是对这份感情投入比较深的那一个人,因为爱对方,所以会接受对方一切的不完美,只要足够地爱对方,那么主动结束冷战又算什么。即使是对方的错,自己也会主动哄对方,让对方有台阶下。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若异国恋中有这样的一个人,那么无论冷战到哪种地步,也会迎刃而解。所以当处于异国恋的你,若正和心爱的人正在冷战,那么无论你是对的还是错的,为了这份爱情,都必须要去哄一下对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