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的感触分享 你是否也有过这种迷茫

2017/11/21 7:25:12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感言道:别说异国恋了,就算是异地恋,都很难维持,但是呢,偏偏就有人战胜了这种距离,成功地走在了一起。所以正徘徊在异国恋的情侣们,要给自己和对方信心。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记得有人说过:其实异地恋不是输给了距离,也不是变心了,但就是在不知不觉中,感情就不在了。那是否异地恋或者异国恋就注定是不成功的,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几年前的一项调查显示,国内人与外籍人从情侣到后来走进婚姻殿堂的就有8万对左右,看到这里,正处于异国恋的你是不是对自己和对方多了点信心呢?

其实,每个正处于异国恋的情侣们,他们心里都清楚,距离是对他们之间感情的考验,虽然电话那头的关心远远比不上出现在身边的嘘寒问暖,但你们要给自己和对方加油打气,一旦走过了这道坎,你们定会收获幸福。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怎样才能谈好异国恋,往下文来取取经。

1、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

独立对一个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当你处于一段异国恋,在没有他在你身边的时候,凡事你都可以自己搞定。要学会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如何取悦自己。

2、克服迷茫与不信任

其实难的不是坚持,而是坚持这段感情的意义是什么。所以,你们要让对方明白,我们之所以坚持这段感情,忍受距离的煎熬,是因为我们要在一起的一种决心,沟通好,给彼此一种信念,给彼此足够的信心。当你们走过这段时光,你们就离幸福不远了。

3、要耐得住寂寞

异国恋考验的就是彼此之间的信任。如果一方不在你身边,你又耐不住寂寞,那么就会很容易出轨。所以,耐不住寂寞的人还是不要尝试异国恋。培养自己丰富的精神世界,一个人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对于异国恋来说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