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办公室恋情的规章 不要触及公司底线

2017/11/21 8: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件事,由于办公室恋情会严重影响公司的工作效率,所以很多公司都是严格禁止这种恋情的发生,有的甚至还会制定一些规章制度来制止。

来源:站酷

很多公司都不允许办公室恋情发生,因为办公室恋情不但影响工作效率,也会影响其他人的工作热情,如果发生了三角恋,还会损坏公司形象。因此,一些公司有规章制度禁止同事之间发生感情。即使一些单位没有明确禁止这种关系,办公室恋情的规章也应该清楚。了解这些规则可以让你的人际关系顺利和持久。

首先,即使公司没有禁止在办公室谈恋爱,即使你们处于热恋中,也不能在公共场合下做亲密举动,比如亲吻,搂抱,这不仅会对自己的形象造成伤害,而且会受到其他同事的指责,不利于办公室的和谐气氛,影响其它同事的情绪。结果,当然,是被上司批评,甚至解雇。因此上班时间要努力克制自己的情感,这样才可以得到同事的理解。

来源:站酷

不管你们之间相爱到什么地步,如果没有影响工作,公司是不会阻止的,但是你也应该体谅公司,要保证你的爱不会影响你的工作热情和任务要求,你应该更努力地做出业绩,而不是随意应对。

来源:站酷

谈恋爱总是会闹矛盾的,但是无论如何你们的关系不可以和工作抵触,不能把你的坏心情带到工作中,在办公室处理你的私人事情是不对的,比如争吵等等。因为这将损害公司的形象,影响同事工作。总而言之,办公室恋情应该是有分寸的、私密的,并且要有节制。

只要做到了上面的要求,你们的办公室恋情才可以走得更好,如果觉得两个人恋爱之后影响了工作,选择让一个人主动辞职是比较明智的,这样既可以维持恋情,也不会给公司带来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