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四年  是什么方法让他们的感情持续如此之久

2017/11/19 7:2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异国恋,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那么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四年的异国恋吧!

来源:站酷

或许在很多人的眼里,异国恋一般都不太可能会持续很久。有一些恋人在刚开始分开的时候,觉得只要相信彼此对这段感情的真心,那么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可是天不如人愿,很多人都忘记了当初的誓言,很快就离开了对方。

有的人坚持不了半年就提出分手,坚持地比较久的,可能一两年后就坚持不下去了。如果听到坚持了四年的感情,现如今感情还是你侬我侬,或许很多人都会非常羡慕能够拥有这样的一段感情。那么是什么让他们的感情坚持了四年依然不减?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他们信任彼此,会给彼此一定的空间。谈恋爱的两个人信任是尤为重要的,有一些恋人总是猜忌对方,理由是因为太爱对方了,所以才会想这么多,真的感觉这样的吗?如果一个人真的爱自己的另一半,那么就不会怀疑对方,因为会对对方有足够的信任,相信对方有什么事情都会跟自己说。只要两个人都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一段感情就不难维持。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彼此需要做的就是需要给对方多一点空间,如果有什么事情都要管着对方,会让对方有一种逃避你的感觉,只有有了一定的空间,两个人在相互了解的同时又可以有一定的神秘感,不至于全部把对方都看透了,毫无悬念。而且两个人相处异国,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会因为你的怀疑而去解释这一切,这只会让对方觉得身心疲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