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靠谱吗    别让爱情败给距离

2017/12/27 18:29:44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在很多人眼中是神奇的存在。不能相守,不能彼此依偎,似乎爱情就失去了意义。其实,异国恋跟其他恋爱并没有区别,只要爱的够深,距离根本不是问题。

来源:站酷

很多人觉得,爱情的本质是陪伴,没有陪伴,就不能称之为爱情。所以,在他们眼中,异国恋是很不靠谱的。甚至有很多情侣,原本相处非常融洽,当面临异地而处时,会直接提出分手。因为他们无法忍受远距离恋爱,与其彼此牵绊,不如放各自自由。

你不在,我就不爱。这是很多人对爱情的论调,却违背了爱情的初衷。爱情应该是因为爱你,所以才能忍受你偶尔的缺席。两者之间的因果颠倒,是面对异国恋情时,不可调和矛盾的关键。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异国恋靠不靠谱,并非由距离决定。很多人说,距离远了,关怀少了,爱情就没了。其实,距离并不是爱情消失的决定性因素,因为有很多异国恋情侣,她们就算不能见面,无法时刻陪伴,爱情却坚如磐石,后来步入婚姻殿堂,修成了正果。

很多人之所以会失败,是因为爱得不够。爱得不够,就会产生抱怨,会怨天尤人,会发泄不满,甚至在无法忍受孤独时,会选择出轨。当你脚踏两条船而不感觉愧疚时,不要谈论爱情抵不过距离,它无法战胜是你的决心。

分隔两地,是对一段感情至高无上的考验。它考验你忍受孤独的能力,看你能否经受思念之苦。它考验你抵御诱惑的能力,看你会不会跟其他异性产生暧昧关系。它考验你经营爱情的能力,能够测试出你对这段感情的忠贞到底值多少分。

其实,就算你们日日相对,每天相拥,也没有人能够保证可以白头到老。分手原因那么多,为什么要找借口,将你对爱情的背叛,推脱给距离。异国恋好好经营,照样可以天长地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