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两年 做到这些让你远离分手危机

2017/12/8 8:29:12 作者:M61A-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都处于异国恋的状态,两个人都会想着对方在做什么,跟什么朋友在一起,工作累不累,这样分开的感情要怎样维持呢,下面跟大家分享,几个维持恋爱的小技巧。

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处于异地恋的状态,但是比异地恋更难的是异国恋,彼此生活环境存在巨大的差异,日夜颠倒的时差,环境不同,文化不同,遇事处理方式自然也就不同,两个人因此会产生各种矛盾。

更难的是身处完全不同地方的两个人,还要保持心灵相通。那么两个人之间的异国恋要靠什么来维持呢?靠爱,靠对未来的规划,而那些规划有你才完整。下面跟大家分享几个维持异地恋的小妙招。

1、跨国恋的情侣要彼此调戏作息时间表,尽量让重叠的时间多一些,来弥补日夜颠倒的时差,利用碎片的时间语言,比如我在上学的路上,你在上班的路上,我刷碗,你做饭,随时分享自己的生活给对方,也许那个时间对方正在睡觉,但是,当你醒来看到微信上的留言,会很幸福。

2、信任,不止是异国恋,所有恋爱里基本的环节就是信任,信任他不会跟别的女孩在一起,更要信任他说给你的所有,可能有点偏执,但要毫不理由的相信他所说的话,从理智上,从内心上,都选择去相信。

3、包容,两个人恋爱包容,是前提要学会包容,学会忍让,学会示弱,男生女生都一样,特别是女生,千万不要作,这样容易让两个人都觉得很累难受,甚至分手。

4、天平,爱情没有谁多谁少,千万不要去比较,在爱情里不要去计较谁付出多,谁付出少,你爱的那个人,将来某一天会成为你的亲人,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5、把你开心的事情用微信分享给他,不要因为距离,因为时差,让你的心里话放在心里,就算每天只有半小时也要好好珍惜。

6、视频,异地恋其实很苦涩,更需要聊天,需要接触,视频的时候,也许你在玩游戏,他在看书,也许你在做饭,他在刷知乎,但是有时间有条件视频总比不见好吧!

异国恋坚持下来,就是会有一个人用余生的时间来宠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