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人节怎么过   距离相隔心却同步

2017/12/10 9:1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是恋人之间的狂欢节。情侣们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准备,希望将这个专属情人的节日过得与众不同。而对于异地恋双方来说,度过一个别样的情人节,似乎也并不是难事。

情人节,对于情侣们来说,可谓是一场狂欢盛宴。因为这是专属情人的节日,无论在这天你做出多么疯狂的事儿,都值得被谅解。而对于异地恋双方来说,情人节既让人欢喜,又让人焦虑。旁人看着异地恋形单影只,貌似有点可怜。

其实,有这种想法的人,明显是不懂异地恋。他们之所以能够接受异地恋,抵抗这点寂寞的能力还是有的。同时,你们也小看了异地恋,人家制造起浪漫来,那可是毫不手软的。

第一,悄无声息,从天而降。听到对方说情人节回不来,虽然有些失望,但是似乎也在意料之内。可是当她准备像往常一样,一个人看网剧的时候,忽然一个帅哥抱着玫瑰花出现,那场景那氛围,比事先计划好的约会要浪漫的多,因为意外之喜总是格外动人的。

第二,人虽未到,礼物不能少。对于恋人来说,无法陪伴她度过情人节,往往是很遗憾的。但是,虽然没办法在一起,该有的礼物却一定要送到。所以,女孩收到的除了玫瑰鲜花,很可能还有一颗羡煞旁人的钻石戒指。

第三,网络新方式,让她感动到想哭。随着网络媒体的发达,聊天室成了很好的沟通渠道,在网上共度情人节,也是很好的方式。况且,不止你们一对,你会发现很多同病相怜的恋人都在里面,你们可以天南海北的聊天,可以肆无忌惮的调笑,只要开心,想怎么样就怎样。

其实,距离不是问题,只要心中有对方,无论以任何方式度过,都是难忘的情人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