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永远忘不了的初恋   因为懵懂所以珍贵

2017/12/10 9: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你谈过多少次恋爱,始终无法忘怀的,应该是初恋。那时候,我们都不懂爱情,可正因为不懂,才会彼此猜测,彼此揣摩,享受那些无法言说,却乐在其中的小暧昧。

上一次恋爱你们在哪儿牵手,或许你已经忘记了。但是初恋时,你们在哪儿邂逅,相信你还记得清清楚楚。初恋时,你们不知道爱为何物,但是当你们见到彼此时会脸红心跳,会坐立难安,却又忍不住很想见面;初恋时,你们从不过问出身,但是听别人提起他的过往时,你总会竖着耳朵听。

今后的很多年,你谈了很多次恋爱,甚至走进了婚姻,脸红心跳也有,却不会心慌意乱;关心关怀也会,却不会念念不忘。看,初恋如此特别,想忘记,实在太难了。

初恋是心中深埋的秘密,除了曾经的那个他(她),连伴侣都不愿意讲。因为,说给别人听的都是故事,放在心中的才是过往。所以,现任的男(女)朋友往往很介意对方的初恋,如果是其他前任,她(他)还有可能赢,如果是初恋,得,还是算了。因为与其说输给初恋,不如说输给了执念。

人们对初恋的执着,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无论过去多少年,见到初恋的时候,总会忍不住眼眶泛红,回忆过往。

不过现任们也不要太介意初恋,谁还没有过去呢。因为那个过去是在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在不知道衡量爱情得失的时候,所以显得尤其珍贵。就像同事关系永远比不过同学关系一样,掺杂了现实利益的关系,怎么跟那份纯粹相比呢。但是,也不要总抱着初恋不放。过去的总归是过去了,怀念可以,放在心里就好,不要拿现任去比较,那对她不公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