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眼神看出一个人暗恋你  从细节下手

2017/12/10 9:05:12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生突然会被一个男生拉黑了,这就让女生非常的不知道所措,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也不知道代表什么,那么到底一个男生拉黑了一个女生,这是什么意思呢?

来源:站酷

首先如果一个男生在无缘无故的情况下拉黑了一个女生,可能是因为这个女生做了一些他不喜欢的事情,比如说如果男生是这个女生的男朋友,可能这个男生看到了这个女生和其他的异性过分的亲密或者是发生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那么这个男生会觉得很气愤,甚至都不想要女生的解释,这个时候就会把这个女生彻底的拉黑,不想让再联系她,也不想让她联系自己。这也暗示着男生想要分手的欲望,其实这个并不是,非常正确的分手方法,即使女方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应该大家出来说明白了,而不只是默默的拉黑别人,不听解释就完全的放弃这段感情。

还有如果男生只是一个女生的普通朋友的话,如果这个男生突然拉黑了女生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女生错了,一些伤害男生的事情,这个伤害可能不是心里的一种伤害,而是女生的行为构成了男生的一种利益的损失,让男生觉得很不可思议,所以就想要拉黑这个女生。

还有一种可能是女生可能认识到女生做的事情并不符合自己的价值观,让两个人之间没有必要做朋友,所以也会拉黑这个女生。

对于小编来说,其实拉黑一个人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除非这个人真的伤害你的利益,或者是伤害你的内心,否则如果只是图一时的兴趣,悄然声息的拉黑了别人,这是非常不建议的,对于任何人来说,重要的是一种信任和尊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