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气了哄她的话   学会这几句让对方轻松原谅你

2018/1/2 9:3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人嘴笨,女朋友生气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哄。不小心说错话,反而会火上浇油。今天小编带你分享哄女朋友开心的那些话,正在苦恼的男人们,还不赶紧看过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1、亲爱的,你这么美,这么宽宏大量,这么体贴入微,你就原谅我这一丁点的错误吧,我保证下次再也不犯了。

2、第一次见你,我就被你的笑容吸引。你的笑,单纯美好,每次见了,都让我由衷的开怀。你的笑,温暖阳光,我总是沉醉其中不可自拔。但是如今你生气了,连个笑脸都不给我,你真的这么狠心吗?

3、人家都说我女朋友温柔,从不跟我大声讲话。人家都说我女朋友善良,我有任何过错,她都会无条件的原谅我。那么,我温柔又善良的女朋友,你就别再生气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4、你对所有人都很宽容,唯独对我总是很严苛。我知道,你爱我,想让我变得更好。但是亲爱的,我今天有点累了,咱们改天再说教好不好?

5、小乖乖,还生气呢?生气就不可爱了,不漂亮了。你答应我不生气,我买慕斯蛋糕给你吃,好不好?

6、喏,咖喱鸡,知道你喜欢吃,我特意去学的。就算生我的气,饭还是要吃的。不然饿坏了身体,我会心疼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7、我是大笨蛋,大坏蛋,大傻瓜,不小心惹亲亲宝贝生气了。宝贝,你骂我吧,打我也行,只要你不生气,无论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毫无怨言。

8、爱你,所以不舍得你受委屈,但我还是惹你生气了。我错了,我心疼了,你行行好,别再折磨我了好吗?

9、人家说爱情是相互磨合,你的棱角磨平,我的棱角磨平,我们才能永远在一起。但我舍不得你改变自我,从今天开始,我会收敛性格,不让你伤心,不让你难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