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大接吻技巧   让你成为调情高手

2018/1/2 9:2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恋爱发展到一定阶段后,情人之间比较亲密的行为。好的接吻体验,会大大加分,让对方爱你更胜。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接吻6大技巧,让你轻松成为调情高手。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第一招,蜻蜓点水式。这样的吻看似不着痕迹,却体现出对她的尊重和疼惜。呼吸交缠间,你们的心会贴得更近。嘴唇轻轻一贴,彼此之间的温度就会通过嘴唇传递到全身,会让对方脸红心跳,羞怯地看着你。

第二招,耳鬓厮磨式。这样的吻并不激烈,却非常亲密。脸颊的摩擦和抚触,会让彼此沉迷,有一种被珍惜被安抚的感觉。如果你的手将她搂得再紧一些,让彼此之间再无空隙,这个吻便多了另外一层意思,就是占有欲。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三招,咬耳式。情到浓时,你们对彼此的渴望会难以控制。这个吻虽然有些小激烈,小残暴,却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快感。偶尔为之,可以很快挑起对方的热情,让她主动张开怀抱,诉说心情。

第四招,深喉之吻。爱得越浓烈,吻得越深。这个吻深入喉咙,有着难以言说的激烈情怀。不过,第一次要小心一点,不要让对方觉得不舒服,或者有被侵犯的感觉。

第五招,抚面式。轻轻吻着她的唇,然后用手抚摸她的面颊。这样的吻,会让女人觉得自己被你视若珍宝,会不由自主地抱紧你的腰,想让你更进一步的吻她。

第六招,法式。法式吻讲究技巧,动作太舒缓,缺少激情。太急切,又会使对方不舒服。所以,要循序渐进,先浅尝辄止,再慢慢深入。

以上六式,你学会了吗?如果你们是第一次,建议你从第一式开始。不要太过着急,慢慢来,总能找到彼此更舒服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