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 6种方式让他欲罢不能

2017/12/30 7:29:45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我们恋爱中经常做的行为,传达爱意和对他的深情,怎样通过合理的技巧来提高接吻的幸福感,让恋爱更加有质量呢?有什么好的方式来调整接吻的类型呢?

接吻对于每一对情侣来说并不陌生,接吻是情侣之间表达爱的一种方式,不但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亲密感,还能够将对对方的爱恋进行良好释放。但是你知道接吻都有什么样的方式,不同的方式都有什么样的技巧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接吻的方式和技巧。

吸吻:先是将自己的嘴唇轻轻贴在对方的嘴唇上,慢慢用自己的唾液浸润两个人的唇,互相吸允,由轻到重,熟练后再吸允彼此的舌头。

咬吻:侵入对方的口中,接触到舌,用牙齿轻轻咬对方的舌头,轻重交替,既能表现出很强的占有欲,又很刺激。

吸舌吻:用自己的嘴唇含住对方的舌头,不断吸允对方的舌头,轻重适度,两个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互相挑逗。

嚼食吻:就像咀嚼食物一样,用牙齿轻咬对方的舌头,使对方舌头尽量放到自己口中,嚼吸舔吻相结合,仿佛在享受美味。

舔吻:顾名思义,就是用舌头舔对方的唇和舌,不断将自己口中的唾液渡到对方的口中,触动味蕾,增加情趣。

热情之吻:就是将对方的舌头完全用自己的舌头包裹,稍用力用自己的舌头搅动,时而用力,时而轻柔,这种接吻的方式很具有挑战性,越来越受到情侣们的喜爱。

针对以上的接吻方式,女生应该尽量投入,在接吻的过程中回应对方,使男生获得成就感,同时也可以稍微主动然后被动的节奏撩拨男生,增加接吻的效果。无论选择哪种接吻方式,或多种方式交替进行,掌握接吻的技巧,尽显恋人间的甜蜜和幸福,充分享受接吻的快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