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帮你增添浪漫气息

2018/1/6 9: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会经历很多浪漫的事情,讲故事也是其中的一种,至于要讲什么样的故事给女朋友听,一定要符合她今天的心情,今天就来说一下应该怎么选择故事类型吧。

来源:站酷

情侣之间会经历很多浪漫的事情,讲故事也是其中的一种,故事类型可以有很多,有浪漫的爱情故事,比较励志的故事,或者有些人比较恐怖的故事。至于要讲什么样的故事给女朋友听,一定要符合她今天的心情,假如今天不开心,可以给她讲开心的故事,笑话之类的让她开心,如果是工作上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可以讲比较励志的故事。

来源:站酷

今天来介绍几种类型的故事吧。如果是励志的故事,比较推荐老人与海。故事讲的是一位老人出海84次均没有打到鱼,第85次的时候,经过三天三夜的搏斗,他终于打到鱼了,但他却遇到了鲨鱼,把与吃光了。老人的毅力感动着我们,在我们的心理,他是成功的。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还可以讲爱情故事,爱情故事有很多,比较多选择,可以讲以前的梁山伯与祝英台,身边经历的事情,所见所闻可以讲,真实的故事会更好,选择更能打动人的会更好一些。故事需要自己用心去积累,去发现,其实身边的故事会更好一些。讲故事除了浪漫意外,好处还有很多。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经历各种喜怒哀乐,通过讲故事,把自己的想法通过故事表达出来,会比正面的教唆会更好。这样女生人有慢慢思考,体会的余地。其实只要男生讲的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时候,无形中也是传递了自己的价值观,女生也在潜移默化的受到影响。当价值观越来越接近了,相处起来就会容易点,这样不是也很好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