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4大招  爱情保鲜有妙招

2018/1/6 8:5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相处,接吻是表达彼此感情的重要方式。若接吻技巧非常高超,不但能使对方开怀,还能给爱情加分,使你们的感情维持在热恋状态,时刻享受浓情蜜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提到接吻技巧,很多人都不以为然,总觉得无非就是舌吻、舔吻等方式,玩不出什么花招。如果你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些只是接吻方式,不算是技巧。所谓技巧,就是将这些固有方式灵活运用,使爱人能够体会唇齿交融的美妙,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时刻具有新鲜感。今天,小编带你分享几种接吻技巧,只要你能融会贯通,肯定会给女友不一样的体验。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第一种,吹气式接吻。如果你们约会刚结束,手挽着手在街头漫步,或许是灯光太浪漫,或许是今夜的约会很迷人,你会情不自禁的吻上她的唇,将唇齿间的气息过渡到她的口中,良辰美景,她肯定会沉醉其中。

第二种,螺旋式接吻。热恋时,离别总是特别不舍。这时候,你们肯定会忍不住拥抱,接吻,将眷恋传递给对方。不妨来个螺旋式接吻,先舔吻,然后深入她的口腔与她唇舌纠缠,温柔中带着霸道,充满浪漫色彩。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三种,真空式接吻。这种接吻方式比较激烈,有种要将对方吞噬的感觉,大脑会有一瞬间的缺氧,但清醒过后,会觉得特别浪漫,带着一种天旋地转的激情。

第四种,侧头式接吻。趁她不注意时,从背后揽过她的头,或温柔,或热情的吻她。间或用手指摩擦她的脸颊,会让她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以上四种技巧,都是比较浪漫的方式,胜在出其不意,给对方新鲜的刺激。如果你觉得不错,可以试试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