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情人甜蜜的昵称 给爱人一个专属名字

2018/1/17 7:5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概很多人除了自己的名字,还有一堆的外号或者昵称。有的来自父母,还有的是朋友和同事取的,再还有就是爱人起的昵称。其中爱人给的称呼听起来很受用。

来源:图虫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相恋的两个人,会给对方起很多的昵称。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感情的变化,昵称也不一样。有的肉麻的不行,有的傻的不行,还有的甜到掉牙,但每一个都是专属于恋人的称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从恋爱到结婚后,情人人之间昵称会有哪些变化吧!

1、处于恋爱关系的两个人

当两个人刚刚成为男女朋友,对彼此还不是很了解,但也想给对方一个昵称,来显示出两个人关系的不一般。

这个时候男生通常会称呼女生的小名或者乳名,叫对方函涵、遥遥、小梦之类的。而女生则和男生有点不同,她们有的会直接省略男生的姓,直接喊他的名,比如枫、信、思宇等等,有的也会喊对方的小名,但男生一般不会轻易告诉女生自己的小名,他们爱面子,觉得丢脸。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而当两个人恋爱过了些年月的时候,感情已经很稳定了,对双方的性格喜好也摸清楚了,取得昵称也非常多。

看见对方吃了好多橘子,会直接叫对方橘子精;而对方看见你和别的男生走的过密而生气的时候,女生会叫男生醋王;还有生活中男生有点霸道,女生会叫男生小霸王、总裁等;而男生大多数会喜欢称呼女生宝宝、宝贝、亲爱的、小祖宗,有的男生还喜欢叫对方小傻瓜、小笨蛋,小猪等,一个比一个肉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2、已经结婚的两个人

当走进了婚姻关系,情人之间的昵称也有一些变化。大多数是称呼对方老公老婆,而有的人不一样。有的人喜欢称呼夫人、内子这种比较古代的叫法,也别有一种甜蜜。而有的人会直接说我家那位,死鬼,有点好笑但也能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