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种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 你中枪了没

2018/1/16 7:4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女生,都想给自己男朋友一个特殊的称呼,来彰显关系的不同。如果太暧昧在朋友面前张不开口叫,直接叫名字又显得太生疏,那么有哪些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呢?

来源:站酷

1.称呼男朋友为“哥哥”或者是“欧巴”,主要是源于“情哥哥”和一些古装武侠剧,像黄蓉称呼郭靖就是“靖哥哥”;“欧巴”算是舶来品,哈韩的迷妹们都喜欢这种称呼,不过她们有时候称呼自己的偶像也是“欧巴”。

2.如果你的男朋友的岁数比你大的多,可以叫“大叔”,这也是来源于韩剧的叫法,今年热播的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女主也是这么称呼男主的,听上去很可爱。

3.“老公”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称呼,尤其是刚刚确定恋爱关系的男女,他们喜欢互相称呼“老公”“老婆”,其实也不是要结婚的意思,就只是想简单的承诺以后会在一起,希望两个人能走到结婚生子直至白头。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4.称呼姓名中的某一个字,听上去稍微肉麻一点儿,或者是叫叠字,例如陈寒,可以称呼他为“寒”或者“寒寒”。

5.叫男朋友的小名儿,这种很常见,但是很多朋友之间也这么叫,不能完全体现你们关系的特殊,不过公共场合叫小名儿不会太肉麻。

6.用某种动物给男朋友命名,例如猪猪,小狗子,像林更新都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林狗”。

来源:站酷

7.用男朋友的姓加上“先生”,很多结婚的女性都这么称呼自己的老公。

8.“宝贝儿”或者是“亲爱的”,这种很肉麻,很多刚刚恋爱的男女都这么互相称呼,很甜蜜。

9.“相公”,一般公共场合很少有人这么叫,但是私下这么称呼很逗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