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这些方法你应该知道

2018/1/15 7:4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之中,我们往往需要称呼别人。这是我们对他人的尊重的体现。那么你有考虑过如何称呼你的女朋友吗?如果心存困惑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小编为你们介绍的方法。

首先要说一个原则:无论我们对恋人如何称呼,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可以表现出你的情意的称呼她都会觉得非常开心的。因此如果在平时的生活之中,通过你的仔细观察,你发现你的女朋友对某一种称呼特别的感兴趣,而且当你这么称呼她的时候,她感到很开心,那么你就可以继续以这样的称呼来称呼她了。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但是这个也需要你的用心。

其次,你也可以参考一些长辈的做法,他们通常都喜欢称呼自己的爱人为老婆,这样的窗户简单粗暴,但是又可以体现你的女朋友在你心中的地位,而且可以表现出你将会对她负责。以后会娶她回家的态度。所以,有些时候,特别是一些直男,他们都很喜欢直接喊他的另一半为老婆。这是比较生活化的称呼。

再次,你也可以参照一些女生比较喜欢的韩剧而称呼你的另一半为猪头,小猪猪之类的。这是男朋友对女朋友非常宠爱的表现。这也可以体现出你们非常的甜蜜。虽然有些时候女生不喜欢被其他人称为猪,但是如果是男朋友叫的话,这样意义就会大不相同。

最后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些通俗的叫法,当然了,这在许多同辈的人之中也比较常见。

比如,我们可以称呼你的女朋友姓名之中的一个字。因为在外面喊一些甜蜜的称呼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尴尬。如果只喊对方名字中的一个字却显得坦坦荡荡而且又可以体现出你们之间的亲密关系。当然了,如果是称呼你的另一半姓名之中的某一个字的叠字,比如清清,甜甜之类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