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有哪些 你都尝试过吗

2018/1/14 10: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称呼在情侣中是非常重要的,称呼得当能够让两个人的感情变得更好,称呼不得当则会让两个人关系破裂。下面就来了解给男朋友的一些暧昧称呼,让你拟定称呼的时候不出错。

来源:站酷

特殊的称呼能够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所以,对于自己身边有特殊意义的人,都需要给他特别的称呼,这样才能凸显出你们的关系。确定了恋爱关系以后,我们大多都会给自己的男女朋友拟定亲密的称呼。

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很多,今天就来了解几个甜蜜又简单的称呼,这几个称呼适合大多数男性,既亲密又不会非常露骨。不知道如何称自己男朋友的人可以看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1.英文称呼对方,暧昧又不张扬。

很多男生在感情中并不是十分放得开,如果给他们拟定太过肉麻的称呼,他们总会觉得非常别扭,不适应。但是只是喊对方的名字又显得你们的关系比较平淡。

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用英文来称呼对方,给对方拟定一些英文称呼,像darling,honey这样的称呼,既特别又亲密的,但是又不会显得非常张扬甜腻。一般的男性都是能够接受这样暧昧的称呼的,而且会因为你这样称呼他而开心不已。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12432

2.称呼对方为老公,甜腻又有仪式感。

虽然很多男生都不喜欢太过甜腻的称呼,但是有的男生还是非常喜欢的。对这部分男生,给他们拟定称呼的时候,我们不妨大点一点直接称呼对方为老公。

老公老婆这样的称呼是结婚以后的人才会用的,恋爱的时候这样称呼对方会有一种仪式感,让对方觉得你是会跟他一辈子的人。这样的称呼不仅暧昧,而且非常庄重,能够让人内心燃气熊熊火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