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有哪些 教你窥探不同女孩的性格

2018/1/10 8:29: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期间一些女孩为了表示自己对男朋友的爱,会给他们起一些暧昧的称呼。不管平时她们是怎样的性格,但从那些称呼里我们总能感受到她们的温柔和甜蜜,而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很多女孩一旦谈起了恋爱就特别希望男朋友的眼里只有自己,同样男朋友在自己心里也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为了区分于常人,她们往往会给自己的男朋友起一些只有她们两人才能叫的暧昧称呼。从这些称呼里,我们也能窥探出女孩的不同性格特征。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女孩们一般会为自己的男朋友起些什么样的称呼吧!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一些女孩会在只有两个人时叫男朋友为‘亲爱的’或是‘宝贝’,这两个称呼对于关系一般的普通人可不能叫。由此说明男孩对女孩非常宠爱,使得女孩表现爱的方式比较直接,对男朋友比较依赖和珍惜,才能很自然的将男孩取名为‘宝贝’。而这类女孩大多是些性格温柔的小女人。

来源:站酷

另一些女孩会称呼男朋友为‘傻瓜’或‘笨蛋’。这样的女孩自我意识比较强,给人的感觉行事比较沉稳有主见。平时男朋友有一些小疏忽或是小错误也会比较包容。这类女生的性格比较直爽豪迈,男朋友跟她们相处会感到很轻松愉快,因此很喜欢跟她们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如果你觉得这些称呼太过普通,你也可以学学有些女孩给自己的男朋友取一些独特一些的称呼。比如说小编朋友的男朋友皮肤比较黑,她给男朋友起的爱称是‘黑哥’。类似于这种称呼大家能从中看出男孩的一部分特质,同时也显示出了女孩古灵精怪,与众不同的一面。而男孩听到女朋友的称呼,也会露出甜甜的笑,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爱情有时候也是需要甜言蜜语的,不管是你对男朋友哪种暧昧的称呼,都会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爱意,从而使他露出温柔害羞的一面,也能进一步增进你们的感情。大家可以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