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状况如何查询 小心被坏男人骗婚

2018/1/9 9:2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各种压力,冲动结婚的人越来越多,其实这种做法考虑的太不全面,结婚是大事,不管你有多爱对方,在结婚前,不仅要多相处多了解对方,还要查询一下他的婚姻状况。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69359431553

婚姻状况如何查询呢,到哪里查询会比较真实可靠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首先,这个办法大家都知道,你可以直接开口问对方,问他是不是结过婚了,让他亲口告诉你真实情况,有的男人会说实话,而有的坏男人却还是选择继续骗下去。

其次,根据法律,要想去民政局查询婚姻状况,需要本人才可以。因此,这个办法一般行不通。那么,我们可以从他的朋友们入手,你可以私下找到他的朋友,装作随意的套他朋友的话,这样也许会得到你要的答案。

来源:站酷

然后,就是想办法找到他的父母,父母自然会清楚子女的婚姻情况。如果找不到父母的信息就可以问问他的家庭住址,去到他的家附近,问问的他的邻居,邻居之间还是比较了解的。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找到他的公司,问他所在公司的人事。当然,他也可能根本没有工作。那你就只有找专业人士帮忙了,他们有很多的途径,悄悄的查一下他的个人具体情况,是否已婚,是否有孩子,这些资料查一查也能知道的。

来源:站酷

其实,女人的感觉大多时候都比较准,一个男人爱不爱自己可以感受的到,如果你问了几次他都遮掩不回答,这样很明显就是有问题了。希望女人们在结婚前要考虑清楚,多了解一下对方的家庭具体情况,不要冲动,被坏男人骗婚伤心的还是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