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状况有几种   你觉得哪一种更幸福

2018/1/7 9:3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我们大部分人都会经历的,为什么说是大部分人而不是全部呢?自然是因为有些人是不婚主义者。那你知道婚姻状况有哪几种吗?什么样的算是幸福的呢?

两个人相恋,在一起的时间久了、足够了解对方了、也确定自己就是爱对方了之后很多人就会选择结婚,永远的陪着对方一起过日子,那你知道婚姻状况又几种吗?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婚姻状况的几种类型。

第一种,未婚。未婚,顾名思义,就是还没有结婚,还是单身状态,当然可能不管是有男朋友还是没有男朋友的,只要是没有领取结婚证的都算是未婚。

第二种,已婚。指的是已经去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的夫妻,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合法同居行为。当然这种婚姻状况除了领结婚证,还要举行婚礼昭告亲朋好友。这样在别人看来才算真正的已婚。

第三种,离婚。听名字就知道指的是夫妻双方因为性格不合或者不再爱着对方了,而选择签离婚书分开的夫妻,这种婚姻状况在现在的时代随着人们思想的先进,文化程度的提高也不再少见了,不合就分开,合就一起。

第四种,再婚。指的是第一次结婚后因为种种原因,两人不合适在一起生活了,选择离婚,然后又找了个喜欢的人领结婚证的行为,简而言之,就是离婚后又结一次婚就叫再婚。

第五种就是丧偶。指的是夫妻双方其中一个人过世了,只剩另一个人在世的状态,这种也是最惨的一种,是每个人都不希望遇到的婚姻状态。

婚姻状况就是以上五种,你觉得哪一种是最幸福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