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狗和老鼠的婚姻状况是怎样的 你关注过吗

2017/12/28 8: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狗和老鼠是十二生肖中相克的,所谓的狗拿耗子说的就是他们。如果属狗的人和属老鼠的人结婚,他们的婚姻状况会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让你不再困惑。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现在的人结婚都是非常讲究属相的。大多数人都认为属相和性格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两个人性格不合,那么,结婚以后想要和睦相处是不可能的。所以,很多家长在接触孩子的感情伴侣的时候都会问询对方的属相。属狗和属老鼠的人结婚是否合适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狗和老鼠的婚姻状况,让你能够通过一下内容了解属相和性格以及婚姻的关系。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属狗的人性格是非常温顺的,而且对待感情非常忠诚,不会做对不起自己另一半的事情。老鼠是比较狡猾的一类人,他们非常聪明,但是在感情中会变得喜欢斤斤计较,而且算计对方,不够坦诚。属狗和属老鼠的人婚配以后,并不会非常幸福。

首先,他们的属相不合,性格也是有所出入的。这样的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总是会因为各自看法不同而争吵不断。而且他们之间的争吵非常容易上升为人身攻击。所以,属狗和属老鼠的人应该谨慎婚配。

来源:站酷

当然,婚姻都是要靠自己经营的,如果你能够很好的经营自己的婚姻,去包容对方,去慢慢改变对方,那么,即便是狗和老鼠这种想冲属相的人结婚了,他们的婚姻也会非常幸福,白头到老也是有可能的。

属相作为婚姻的一种参考是可以的,但是完全被属相左右,那就是不可取的。现在是科学社会,要相信事在人为,只要你愿意去尝试和改变自己,那么没有什么是不能达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