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状况有几种 哪一种更幸福

2017/12/30 11:29:45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和恋爱是两种不同的状态。恋爱的时候两人看重的是每天的粘腻,是两人一起时的甜蜜时光,而结婚后则是一个家庭里两人间的相处。那你知道的婚姻状态有哪些呢?

都说同人不同命,其实还真是这样。每个人的命运都是自己掌握的,你想过的好、有个安逸稳定的生活,就要努力读书,努力挣钱;想出国,就要努力学习英语,考托福考雅思;想找个好工作,就要多投简历多面试;想要个幸福的婚姻,就要多包容、多理解。

那你知道哪些婚姻状态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

1、幸福美满的。这是每个恋爱的人或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的人都期盼的,但想要过上这种美满的婚姻是需要付出的,需要夫妻两人互相多包容、多理解,甚至需要双方都心甘情愿为对方多考虑才能做到。

2、平平淡淡的。这种可能就是相亲认识的,觉得合适就在一起。

3、恩恩爱爱的。夫妻都是乐观开朗的性格,每天都只要看到对方就觉得开开心心的,还喜欢在朋友圈秀恩爱的,在人前两人也会腻腻歪歪的粘在一起的。

4、貌合神离的。这种就是两人已经没有感情,但他们就是因为某些原因不离婚的。

5、互帮互助的。两人的情况差不多,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一起成长的。

6、无滋无味的。都说日久生情,但日子就来激情也就会淡了。

7、相看两生厌的。激情退去后,只剩下对对方的厌恶。

当然这些只是千千万万年种婚姻里的7种,都说千人千面,婚姻也是一样。日子都是自己过出来的,婚姻也是,无论是什么样的婚姻都是靠夫妻俩慢慢处出来了,就看你们自己想要哪一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