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男友必备技能

2018/1/9 9:2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男朋友,当你的女朋友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你要做的不是陪她一起熬夜,因为熬夜对身体不好,你要做的是给她讲些睡前故事哄她入睡。那么有哪些故事可以说呢,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

首先你可以讲一些你童年的故事。恋人之间总是希望了解彼此的过去,也拥有对方的未来,你说一些儿时的趣事,她一定会很有兴趣听。比如你可以说小时候翻墙被爸妈抓住了,作业没完成被老师留学,和小伙伴一起捉蝉等等,每天讲一点,女朋友对你的了解也更深刻了,还可以加深你们感情。

接着你还可以说一些你读书时候的事情,不用在意成绩。说一些你以前得了什么奖项,做过什么自己觉得厉害的事情,或者和同学之间有过哪些难忘的回忆,恋人之间也希望成为对方朋友的朋友,这些小事都是很不错的睡前故事。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当然,除了回忆过去,你还可以说说当下和未来可能发生的故事。如果你是上班族,你可以说一下你今天工作中发生的见闻。而如果你是学生,那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说,说一下你们毕业以后可以住到一起,一起养一只狗,每天一起上下班,听着就很向往,沉浸在幸福想象里就很容易睡着了。

其实,你可以给女朋友讲童话故事,你记得什么童话就讲什么,又或者你实在想不起来,你可以自己编一个故事。比如很久以前,有一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总是不按时睡觉,于是上天就派给她一个天使,让天使给她每天讲睡前故事,天使当然答应了,从此天使和女孩子每天都是一起按时入睡。

来源:站酷

说了这么多,哄女朋友睡觉其实不难,只要你有心,你会有很多故事可以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