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分手怎么办 如何才能挽回爱情

2018/2/26 7:0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里没有对错,只有爱或者不爱,如果你的女朋友还爱你,但是因为你们之间的一些小误会和你提了分手,你应该怎么办呢?怎么才能挽回你们这段感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

女朋友提出了分手,如果你还爱她,你一定会想挽回她,但是感情就像是玻璃,打碎了之后,如果想重新复原会需要很多的努力,你伤了她的心,所以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挽回她的心,当一开始她拒绝之后,你也要锲而不舍,不能一次拒绝就彻底死心,女孩子还是怕死缠烂打的。

来源:图虫作者:-

你首先要知道她为什么和你说分手,是因为你的脾气还是因为一些小误会,如果是你性格的问题,你一定要承诺慢慢的改正,并且尝试去改正;如果是你们之间存在的一些小误会,那就一定要和她解释清楚,如果她不接你电话,微信把你拉黑,你可以尝试让她的朋友去劝她,让她的闺蜜去帮你解释。

送花道歉都是必不可少的,女孩子说分手也可能是在气头上,所以你要诚心的道歉,她也许就会重新接受你,但是注意自己的态度,一定要诚恳。就算她不理你,也要坚持给她发微信,给她打电话,哪怕是每天都只是告诉她天气如何,注意增加衣服,或者是在她生理期或者感冒的时候,送上一份心意,她肯定会被你感动。

来源:站酷

如果你多次和她道歉,多次表白,她都不理你,你可以尝试冷处理,先让她冷静几天,你不联系她,但是时间不要太长,因为感情冷静的时间长了就真的冷了,可能就会真的分手了。让她冷静几天后,你再带着花,带着礼物重新去找她,说些让她感动的话,如果她还爱你,就一定会回到你身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