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才得体 细节提升你的好感度

2018/2/14 8: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相处在一起的时候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的,比如抱自己的女朋友。虽然和女朋友关系亲密,但是抱她的时候仍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女孩子的身体都是非常敏感的,在和女孩子进行肢体接触的时候,如果不注意分寸,很可能让对方觉得你非常轻浮,不是一个可靠的男人。恋爱的时候,男女双方都免不了要进行肢体的接触,比如牵手,拥抱,接吻等等。

做这些事情的时候能够让彼此的感情得到生活,让两个人的爱更加深厚。但是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分寸和尺度,不然还是很容易让对方生气的。今天就来讲一下怎么抱女朋友,让你不会在关键问题上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

1.面对面拥抱,双手放在对方背部。

抱女朋友的姿势有很多,比较简单的一种就是面对面拥抱。这种情况下拥抱女朋友双手一定要放在对方的背上,切记不要放在对方的腰上。

女孩的腰部都是非常敏感的,如果你将双手放在腰上会让她神经非常紧张,感觉非常不舒服。而且,将手放在女孩子的腰部是非常轻浮的举动,不可取。将手放在对方的背上,能够让对方感觉非常的温暖,内心很踏实。

来源:图虫作者:-

2.背后拥抱对方,双手放在腹部。

从背后拥抱住女朋友是非常甜蜜的一种姿势,这样拥抱女朋友的时候很多人会将双手放在女友的胸部,其实这是非常不正确的,胸部是女性非常看中的部位,男性是不能随意触碰的。从背后拥抱女友的时候双手放在腹部将对方牢牢困在自己怀中,这是一种非常宠溺的姿势,能够让女友感受到宠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