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每个男生都要了解

2018/2/10 7: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女生半夜睡不着觉,她也不会让你睡,所以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跟她讲一些东西,让她可以快速的入睡,这是一种体贴的表现,同时也可以让你能够睡觉,两全其美。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94825

失眠睡不着是很难受的,如果你的女友经常睡不着,你作为男朋友就有责任来消除她的失眠症状了,要认真学习可以助眠的方法,使她能够快速摆脱失眠的情况。

更好的方法是唱摇篮曲,因为小时候我们都这样被妈妈哄着入睡的,但是很多男生都不是很会唱歌,如果想要唱歌的给女朋友听有难度,这时候讲故事也是可以哄女友睡觉的,小孩子睡觉之都要听故事,父母讲着讲着他们就睡着了。那么,讲什么故事可以让女朋友睡着呢?这里有一些建议给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20742893398

那么和女朋友说什么睡觉可以让她很快入睡呢??

试着讲小朋友爱听的睡前故事,童话故事其实很多大人也喜欢,也让女朋友感觉像回到童年的时候,觉得你很宠爱她,觉得很开心、很幸福,也很容易入睡。讲故事的目的是让你的女朋友睡觉,所以尽量不要和女朋友说话,你讲故事让她静静地听。这样她就能快些睡觉,否则一起说话会让她变得更兴奋,更难入睡。

来源:站酷

睡前故事的情节不需要太戏剧化,选择节奏慢一些的,甚至是一个让人昏昏欲睡的无聊故事。可以讲一些普通的爱情童话,比如白雪公主、拇指姑娘等,让对方有一种爱的感觉,说话节奏要慢,声音要柔和。

如果还是没有办法让她睡觉,你只能默默陪伴了,这个时候可以谈论一些人生,晚上的谈话可以更紧密地把两人的感情联系起来。聊一下大家童年的趣事。这样可以增加彼此的了解,聊累了的时候,女友就会慢慢睡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