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痛经怎么安慰 简单方法让她舒心

2018/2/4 8: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痛经对于女孩子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痛经不仅让女性的身体舒适度,而且让女性的脾气变得非常饱暴躁。女朋友痛经怎么安慰她才好呢?下面就来了解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

月经是每个女性都会经历的事情,是非常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很多女性月经的时候都伴随有痛经。痛经不仅让身体非常难受,腹痛乏力,而且让人心情食欲都受到影响。

女朋友痛经怎么安慰她呢?下面就来教你正确的方法,让作为男友的你能够在这个时候发挥自己的作用,让你的女友开心舒适的度过每个月的那几天。她的身体和心情得到照顾以后,她对你的感情也会变得更深。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44081165810

1.带对方出去看电影吃东西,转移注意力。

女孩子会痛经是因为体内血气郁结,不能顺畅的留下来,这个时候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吃一些温暖身体的食物来改善。作为男朋友,你可以将女友带出门去看电影,逛街,然后吃一些干净健康的热食。

出去活动能够改善血气郁结,而且逛街看电影也能让女生的心情得到改善,心情舒畅了自然也就不会将注意力停留在痛经上。当然,作为男友,你应该注意身边的女友,随时随地给她披上外衣,保暖的同时温暖她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46512598498

2.给她拥抱和亲吻。

痛经对女生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情,经历这种事情的时候,女孩子是非常虚弱的。想要安慰自己的女朋友,你除了给对方做一些好吃的东西以外,你还可以给对方多一些的拥抱和亲吻,让对方知道你是非常爱她的。女性是非常感性的,男友对自己的爱是能够让她们忽略掉痛经的。如果你的女朋友也痛经,以上两种方法你要掌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