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情人甜蜜的昵称 给彼此温暖特别的爱

2018/2/4 7:49: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期间的两个人,很少有直呼对方姓名的,为了彼此更亲近,许多情侣都会选择给另一半一个甜蜜的昵称。一个温暖恰当的称呼可以让对方体会到浓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根据恋爱进行的阶段不同,再加上年龄段的差别,会有不同类型的甜蜜称呼。对于刚接触爱情的小情侣,一些俏皮可爱、腻腻的昵称比较适合他们。如果两个人的性格偏向敏感型,缺乏安全感,依赖于对方。类似于宝宝、小甜甜、小可爱等就比较适用,会带给彼此温暖甜蜜的存在感。还有的情侣,性格属于独立型,他们就可能会把对方的小名当作昵称。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7297

两个人相处久了,日渐熟悉,就会萌生一些有特点的甜蜜昵称。比如最近流行的狗子、二哈等。这样的称呼听起来虽然有点奇怪,但是一些性格开朗幽默的情侣,会把这样的昵称视为日常生活甜蜜的乐趣。除此之外,像笨蛋、小猪这类的称呼,也是十分有爱的。许多情侣还会根据对方个人特点起昵称,对方比较黑,可以甜甜的喊他小黑,反之小白,都很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0254440231

随着感情步入稳定,情侣通常会用老公、老婆来称呼对方。这不仅代表着两个人喜事将近,还意味着时间把彼此变成了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样的昵称褪去了热恋期的青涩,稳固了平淡期的真情。除此之外,还有亲爱的、哒呤等也是常用的甜蜜称呼。当然如果你的心态永远停留在十八岁,相信你对另一半的称呼依旧如年少,洋溢着开始时的依恋和蜜意。

上面的甜蜜昵称,你都记住了吗?情人之间拥有对彼此专属的称呼十分有意义。不过,这些称呼需要搭配你温柔的语气才能显示出满满的爱意哦。快快发动你的脑筋,激活爱的细胞,为你的情人起一个甜蜜特殊的昵称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