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 是时候撩拨一下他了

2018/1/31 7:2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的称呼,往往可以探测彼此感情的深度如何,然后在一定层面上也可以反映出你们之间的甜蜜。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有哪些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情侣之间的称呼,在外人看来实在是没有什么必要的事情,而且如果是太甜蜜的话,往往会造成一种撒狗粮的假象。但是其实一对情侣之间有着他们自己的称呼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特别是对一些小仙女来说,称呼男朋友的一些比较暧昧的称呼,往往可以让你的男朋友更加心系你,更加明白你对他的感情,也可以撩一下你的男朋友,保持你们爱情的新鲜度。

小仙女们可以参考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身材比较魁梧,有肌肉,而且热爱体育运动。在平时有空的时候很喜欢进行一些身体锻炼,会选择去健身房或者进行一些野外活动,而且也可以带你一起去,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称呼他为大壮。这个称呼听起来很朴实,但是很符合你们之间的实际情况,而且让人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当然,如果你的男朋友。在生活之中是比较有大男子气概的。他非常的关注你们之间的经济情况。而且你们之间的经济大权是掌握在他手上的。并不是你不想管经济,而是你不愿意管束着他。所以,这大概就是爱情之中温馨的一种状态,但也可能在你们的爱情之中潜伏着危机。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称它为管家,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称呼,相信你的男朋友会喜欢的。

最后,如果你的男朋友平时是一个吃货,他会愿意带着你到处的寻找美食,而且他也很乐意与你分享各种各样的美食。平时在家的时候也愿意为你洗手做羹汤,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称他为饭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