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肉麻到让你鸡皮疙瘩掉一地

2018/1/22 10: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情侣们,为了体现出彼此的不一样,就喜欢给对方取一些特别的称呼。那么,男女朋友之间的肉麻称呼都有哪些呢?你和你的对象之间的昵称又是哪一种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49103534882

1、老公、老婆

很多恋爱的情侣们都喜欢这么叫,这样的称呼简单但又非常的亲密。这样子叫对方,会给人一种你们已经恋爱很久的感觉。并且两个人已经决定要走进婚姻,有一种约定终身的幸福感。

2、宝贝、宝宝

自从宝宝这个词在网络上走红后,很多情侣们就喜欢这样称呼,给人一种宠溺的感觉。就好像你的对象还是一个需要人疼的小孩子,而你愿意这样惯着宠着。宝贝也是一样,都是非常宠爱的称呼。

来源:图虫作者:55308819319886874

3、小笨蛋、小傻瓜

男朋友好像都十分喜欢称呼自己的女朋友为小笨蛋,女生有时候会做一些蠢事傻事,男朋友就会用一种无奈的语气叫她小笨蛋。但这样叫没有贬低的含义,反而有一种宠溺和甜蜜,因为男朋友说完会帮她的。

4、小心肝、小祖宗

这两个称呼叫出来非常甜,大多数是男朋友这样称呼女朋友。小心肝,说明你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你对我很重要。小祖宗,这是一种超级的宠爱,就是你做什么都对,只要你开心,我愿意让着你。

5、哥哥、妹妹

韩剧里面恋爱的两个人,女朋友就是称呼男朋友欧巴,也就是哥哥的意思。现在很多情侣之间也这样称呼,哥哥是一种特别甜蜜的称呼,就是哥哥会无条件保护妹妹,体现女朋友非常小女孩的一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715065

其实,情侣之间的称呼非常多。那么,你和你的对象都是怎么称呼对方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