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情人甜蜜的昵称 是否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2018/1/21 9:0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男女,很多都喜欢有独特的昵称来称呼对方,彰显关系的不一般。如何称呼自己的男/女朋友才能显得你们之间很亲密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种称呼,是否有适合你们的。

来源:站酷

1.老公/老婆,现在的80后这一代,对于婚姻已经不那么重视了,他们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会互相称呼“老公”“老婆”,可能是要承诺对方他们会结婚吧,时刻准备着要结婚,所以这一种称呼特别受欢迎。

2.baby/honey,喜欢西方文化的人经常这么称呼,尤其是热恋中的男女,很多这么称呼彼此,听上去很潮,而且不肉麻。很多小女生的都喜欢被叫做BABY,这样能感觉到对方十分在乎自己,把自己捧在手心。

3.称呼对方全名。这种是老夫老妻之间这么称呼,由于生活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了,已经没有恋爱时的那种甜腻腻的感觉,他们之间更像是亲人,所以这种称呼在中年人之间比较常见。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4.欧巴/哥哥,来源于“情哥哥”,很多喜欢韩剧的女生都称呼自己的男朋友为欧巴。

5.名字中的某一个字,听上去很肉麻,但是一听就知道你们关系不一般。而且在公众场合这么称呼,不会觉得叫不出口。

6. 笨蛋,来源于电视剧《一吻定情》,电视剧大火的那几年,很多的情侣之前都这么称呼,如果男生再配上一个很经典的敲头的动作,就会有一种很甜蜜很暧昧的感觉。

来源:站酷

7.亲爱的,这种称呼也很常见,很多80后也喜欢这么称呼自己的恋人。

8.娘子/相公,私下里情侣之间互相逗趣的时候可以这么称呼,公共场合估计没有人这么称呼,太古典了,已经慢慢被淘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