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 这几个你听过吗

2018/1/29 7: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在确定了恋爱关系以后,都会给对方一些特殊的称呼,以此来彰显两个人的亲密关系。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不会在这些方面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77124

对任何一个人来说,称呼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如果我们称呼别人的方式比较得体,那么,可以为彼此的友好关系打下基础,让人更喜欢你,这样以后和你的感情自然会越来越亲密。

如果,给别人的称呼让别人觉得膈应和不恰当,很可能让你们的关系就此止步。女朋友是需要精心呵护的,给她的称呼一定要甜蜜又恰当,这样才能让你们的感情持续升温哦。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7328

1.称呼对方darling。

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洋气一点的称呼,所以,在给对方称呼的时候,你不妨试试喊对方darling,这个单词的中文含义就是亲爱的。但是很多女生觉得喊亲爱的太过直白,而且,很多恋人都这样称呼对方,所以有一点老土。

喊对方darling,不仅表达了对对方的喜爱,而且非常洋气,能够给对方更多一点的浪漫感觉。给女朋友这样的称呼大多数女生都会喜欢,而且会因为你给的称呼更加爱你哦。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2.喊对方老婆。

女人在不同的年龄段喜欢不同的称呼,如果说以上这种称呼适合初经人事的小姑娘,那么,下面这个称呼就比较适合久经情场的大女人了。对于大女人来说,比起浪漫,她们更希望有一个稳定的家庭来安抚自己漂泊的心。如果你的女朋友是这样的成熟女性,你可以直接喊对方老婆。这样的称呼不仅让她有归属感,而且非常亲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