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有哪些   这些你是否经常听到

2018/1/27 7:17: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有哪些?情侣处于恋爱初期我们经常听到男生称呼自己的女朋友为宝宝、甜心等,各种甜腻的叫法都会有。而两人恋情稳定后常听到的就是老婆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9492119973

你在谈恋爱的时候会被男朋友怎样称呼呢?即使还没恋爱相信也会被身边情侣之间的昵称甜到吧?今天我们来聊聊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具体会有哪一些。一般来说每个恋爱阶段情侣之间的称呼也会有所不同的,很多男生在恋爱初期都喜欢称自己的女朋友为宝宝,又或者是一些比较甜腻的称呼如甜心,因为他们开始尝到了恋爱的滋味。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8683

欢喜之情也总是难以掩盖住,随着时间的推移情侣间的关系也会更进一步。这时候他们会进入热恋期阶段,男朋友喜欢称呼自己的女朋友为小傻瓜、小猪猪又或者是笨蛋。这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彼此相互了解知道对方有哪些优缺点。如果一个女生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总是表现出呆萌的一面,常常需要他的操心,他就会又爱又恨的称她为笨蛋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7328

另外正因为双方处于热恋期,女生不会太在意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称呼。而男生又懒得花太多心思去欢讨,所以觉得怎样顺口就怎样叫,比如傻丫头就很简单地表达出他的感情了。当你们的感情进入稳定期又或者是婚姻阶段后,相信很多男生对自己的女朋友的称呼更为简单。

如果有了孩子的情侣,男生喜欢称自己的女朋友为孩子他妈或者是老婆。他们之间已经不需要用太多肉麻的话来吸引对方或者表达自己的感情。其实真正的感情不会随着这些称呼的改变而变淡,反而像酿酒一样越到后面越浓。当然女生都喜欢一直被所爱的人亲密地叫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