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 让她心花怒放

2018/1/24 7:29:45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的相处之间不仅需要你们之间连绵的感情更需要言语的助力。一个好的情人,起码他可以通过语言给你心理上的满足。那么,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有哪些呢?

首先,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可以结合你的女朋友的特征。

比如,如果你的女朋友,她的脸部是胖乎乎的,比较可爱,然后眼睛圆圆的特别的有神,一眼看上去让人觉得非常的善良,有想让人倾诉的渴望。这个时候你可以称呼你的女朋友为小可爱或者是小包子。这样的称呼真的是非常温馨,也符合她的自身的性质。而且当你真这么称呼你的女朋友的时候,这些可爱的称呼,会让她感觉非常的舒服。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较清冷的美人。在生活之中,她是比较理智,乐观,然后又有一种小仙女的仿佛不吃人间烟火的性格,那么你就可以称她为神仙姐姐。其实所有女生都希望男朋友这么称呼她们,这样不仅可以表现出自己非凡的气质,还有她们出众的容貌以及性格,所以这称呼其实是非常的适合一些在日常情侣的生活之中比较逗逼的男朋友的称呼女朋友的。

当然,你也可以称呼你的女朋友为小丫头或者小宝之类的。这个是针对一些有年龄差的男女朋友的。现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其实比较多的情况是男朋友的年纪比女朋友的年纪大,然后会有一种让男朋友宠着女朋友的感觉。这样叫你的女朋友小宝或者小丫头的话,会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而且也可以体现出你们之间亲密的关系和稳固的的爱情。

如果是同辈之间的男女朋友的话也可以直呼她们的姓名,但是这些通常发生在一些比较直男式的男朋友身上。当你的女朋友身边的朋友对她有一种特殊的称呼时,你喊她的全名或许更有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