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怎样负责告诉他

2018/1/24 7:31: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美好而又甜蜜的,而爱一个人也没有任何错误。所以面对别人的表白的时候,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去伤害别人,即使自己并不喜欢他。怎样拒绝别人的表白又不伤害对方呢?

来源:站酷

爱情里很没有道理的事情就是我爱你与你无关,很多情况下,我们喜欢的人并不喜欢自己而喜欢自己的人我们也并不喜欢。但是请给爱情留一定的尊严和体面,我们都希望自己爱的人能够幸福,也希望爱我们的人也能够有一个好的归宿。所以在面对别人表白的时候怎样能够拒绝别人却又不伤害别人呢?

1.我想这样说可能对我们都更加的负责人,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温柔善良又很温暖,但是我没有做好恋爱和开始一段感情的准备,也希望你把更多的经历和热情放在你正确的那个人身上,会更加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2.认识你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我们之间却没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和爱好,我不想勉强任何一个人改变,所以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轻松。

3.虽然这样说可能会伤害到你,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对你没有对异性喜欢和心动的感觉,直接说是为了你在我身上不要浪费大好的青春和时间。

4.被你喜欢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我也很珍惜这份幸运,但是我对你并没有那种心动和喜欢,所以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5.我一直在想一种方式能好好的坦诚的我们交流一下,我了解你的想法和心意,也谢谢你,真的很开心还有人喜欢我,未来也希望有一个更喜欢你的人出现,陪在你的身边。

委婉一些的表达,拿出对对方的诚意和负责的态度,大多数的人都会接受你的拒绝也会将伤害降低到很少,比较伤人的是明明不喜欢对方却给对方很多希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