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学会之后让你轻松应对各种麻烦

2018/1/21 9:1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别人表白,这似乎是一件很让人羡慕的事情。虽说被喜欢的人表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如果被一个不喜欢的人表白,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来源:站酷

爱情是美好的,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憧憬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心中向往的美好爱情是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如果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我们的内心根本感受不到恋爱的喜悦。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有时候会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向自己告白的情况,而不懂得如此拒绝的人就会陷入一段自己不想要的恋情。所以,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显得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6940

表白的情况分为三种,一种是当着很多人的面表白,一种是私下面对面表白,而另一种则是通过社交工具表白,每一种情况拒绝的方法都不一样。第一种情况,我们尽量不要当众拒绝,让别人丢面子,可以在事后再向对方解释。第二种和第三种情况,我们都可以采用直接拒绝的方式,表达出自己的感觉,不要拖泥带水。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7023

不管是哪种情况,我们都应该表达出自己对对方并没有特别的感觉,不要给对方希望,以免对方以后再来纠缠,反而让自己再度陷入麻烦的境地。当然,拒绝也是有方法的。如果表白的人是我们不太熟悉的人,尽量不要言辞太过激进,如果激怒对方,我们很可能会陷入危险之中。

如果是我们非常好的朋友表白的话,我们不要害怕伤害彼此之间的友谊,而在言语上留有余地,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为了双方各自安好,直接拒绝才是更好的方式。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拒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